close

總之,影片先來吧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Hh5hwXck0g&feature=related

爆點很簡單,三段段落都是由原本的動畫畫面,卻故意改掉台詞,再經由原本的聲優去詮釋的爆笑橋段

 

段一:惡魔執事vs天使執事的精典10秒對決

當然是賽巴斯欽大獲全勝,不過台詞全被改掉了~

而且天使執事的聲優--日野聰,喊水樹奈奈喊的超熱血!!

最後日野桑說出:「直到最後,都是水樹奈奈~~~~!!」畫面還剛好爆炸,此時小野桑淡淡的補了一句:「其實,我也是她的FANS。」

 

段二:賽巴斯欽初見死神--克雷爾

克雷爾是個標準的變態,而且是百分之百的M!

之所以可以這麼確定,還真多虧福山潤夠變態……不是!是福山潤的詮釋力太強!

他的變態聲優功力,請點開影片,親耳聽聽才會知道!(拇指)

而且不能否認,我很喜歡福山潤在配這段的時候他的臉部表情。非、常、欠、打!可是我非常喜歡,那完全是專業啊!!

其二,我超愛他講「親個不停」的日語調調,我也聽過他在別的廣播劇中說的「親個不停」,語調完全不同。這個是變態的,另一個是平淡的,潤潤真的很強!

其三,「請你在五千名女性面前當眾親吻我吧!」這句台詞尤其厲害,快的跟機關槍一樣,我聽到都快舌頭打結了>”<

不過下一句小野桑的台詞也很辛苦,根本和「和尚端湯上塔,塔滑湯灑湯燙塔,湯滑塔灑塔燙湯。」一樣饒舌了,他也是講得很溜。

 

段三:賽巴斯欽被鞭刑

這段根本是給腐女開心的!!!

其實那位白髮的女生就是天使執事,這個角色有雙性同體的特徵,所以有男女兩位聲優在負責這個角色。

不過此段絕對是故意找負責男聲的日野聰來講的,目的自然就是為了BL爆點!

 

呃…所以呢!有排斥BL的人,請不要看第三段。

如果有嚴重排斥的人,請直接關掉此視窗,謝謝~

(最後兩句到文章末才講是有屁用啊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