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車禍的事情過一個星期了,小藍已經賣掉,媽媽只能用摩托車從車站載我回家。我發現車速比以往慢了不少,我也不像從前急著跟媽媽聊天,讓她專心的騎。

  心裡的傷比任何一種傷口都還要難癒合,媽媽顯然還要花上一段時間。

  回到家和媽媽坐膝長談後,得知二哥隔天到家時,一進家門就給媽媽一個大擁抱和深深的抱歉,原來228那天媽也有邀請二哥一起去賞花,但他卻用工作繁忙為藉口推掉,結果是和朋友去玩了。他自責如果他有回家,車就一定是他來開,他開的話意外就不會發生了。

  聽到這件窩心的事,我也不禁眼眶泛熱,但心底著實認為二哥是標準的傲嬌,因為平常的他脾氣牛的跟什麼一樣呢!

  二舅舅和舅媽也窩心的登門關心狀況,三舅媽也來電說如果媽想北上來玩的話,可以電話通知,他們很樂意載她趴趴走。

  聽見親戚們一項項關心舉動,我才發現自己其實不是不哭,要是我也回老家一起被這份溫情包圍,我的淚腺一定是熱切大開工。

  當然,同學的關心也是很無微不至的,小巴一見面就Give me a BIG HUG! 花茶邀約一起拜拜保平安、不點送蘋果給我吃,還有BLOG大家慰問的摸頭...

  這一切還好銀幕檔著,否則我會大哭吧?

 

  如今最希望的是:媽媽能快點擺脫噩夢,不要再讓自責影響她的生活,讓警惕取而代之。

 

  最後告訴大家,騎車開車都要專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