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很難得,這個星期我完全沒寫小說,我似乎是徹底為自己換了口味,一有空閒就去寫舞台劇分析文。但現在看來,遙久還是要有點愛再來看會比較好……

  不過建議在看遙久的下半篇分析文前,先看過影片會比較好。

  金犢獎的影片終於可以開拍了,不過時間上非常緊迫,要找齊演員、找音樂、找時間試拍、定裝……有好多事要做。同時多媒體互動也要開始做些雛型出來了,3D動畫暫時還不知道有什麼事情要忙……但綜合以上的情況來看,總覺得接下來的假期會放的有點不甘心,很多事情想趁機做,可是大家一定又要回家,家中就不見得有可以趕功課的電腦……

 

 

  網詩打到一半的過程,老婆說她有男朋友了……嗯,恭喜妳。

  (總覺得有點意料之中,沒太驚訝)

  

  好吧…其實我也蠻失落的,畢竟我一直交不到,而且說真的,我現在大概也不太有時間交男友吧……

  

  很久沒回家了,不知道老媽過的如何了,將近一個月沒回家,這次有很多話題可以和媽媽談了

  

  啊!還有,小說不知不覺開始構想本傳大綱了,期望我順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