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和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吃飯,還一起逛一趟林家花園。

意外的是,遇見幾組Cosplay人馬在外拍,其中一組就是盜墓的。(<<這句話講得好像人家是來幹一些不法勾當一樣。)

我看見兩位coser正在擺pose拍照,一個人背著另一個人。

當那組外拍團隊說我不會入鏡,要讓我和朋友安心穿越走廊時,我說了一句:

 

「是小哥跟吳邪呢!」

 

然後整個團隊的人瞬間轉過頭來看我,他們都一臉“你是識貨人”的欣慰表情。

我當下應該要對他們比個讚的。

 

 

話說,不知道我在CWT39會場上見到的coser不知是不是這個團隊的。

記得當時我還在場外排隊,然後我見到穿著常人服裝,髮妝卻已經整頓好的兩位coser經過身旁,我當下立刻手機密某米人。

我:【我好像看到小哥跟黑瞎子了。】

米:【你在會場裡了?】

我:【還沒
        我是看到他們是穿一般的服裝經過,只是髮妝都化好了。】

米:【是喔。】

我:【......不然你也可以想像成是小哥跟黑瞎子穿女裝!

米:【什麼XDDD】

 

 

我自己都覺得挺有畫面的(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