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見CWT39就是明天了,我和某米人是這樣對話的...


『要順便幫你帶什麼本嗎?』

想必銀幕的另一邊正在搥心肝,我知道金錢與慾念是需要一點時間商談的,我稍微離開一下座位忙點自己的事,回來之後卻看見對方回傳這麼一句......

『那幫我帶一個吳邪回來,贈品小哥再幫我拿一下。』

我挑眉,順手就回:『小哥是贈品!?』後來想想又打『算了,「小哥的右手是好朋友」比較毒。』

這句話也是今天她分享給我的,同樣是明天CWT某攤販的通關密語,如果讓小哥親口說這句不知道會有多精彩。

Miya:『讓老婆等十年總要付出點代價~』

我笑了,她是倒替吳邪想得周全。

『你真想見小哥也不難 抱著一合巧克力 去西泠印社門口大喊一句「張先生,收快遞!」就見得到了。』

『不久之後還會有吳老闆上門跟妳簽訂合作契約呢!』

我們都看過21大大的同人文,我知道她懂我的梗。

Miya:『不是該找吳邪說: 其實我一直都......(然後小哥就會見你最後一面)』

我:『這是作死的節奏。』

Miya:『的確是。』

我:『粉絲朝聖不是罪 但不必作死。』

Miya:『所謂最後的殺手鐧。』

我:『不不...我的脖子比海猴子細,也沒胖子的靈活度 可以同時間原地轉圈,還是守緊嘴上的把門比較要緊。』

我覺得三叔一定會同意我說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